私隱政策

生效日期:此政策的最後更新日期為2010年12月9日

有關此政策

本政策涵蓋MPLC處理個人資料的方法,該資料包含閣下使用MPLC產品及服務的相關記錄。 個人資料指可讓他人識別閣下身份的資料,如閣下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或任何聯絡資料。

本政策僅適用於MPLC擁有或控制的公司及由MPLC僱用或管理的員工。

資料收集及使用

MPLC提供的某些服務(如“聯絡我們”)會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以便聯繫。

此外,MPLC可能會收集閣下的互聯網IP地址、閣下的訪問時間和引用位置(例如提供MPLC頁面連結的網址。)

MPLC亦可能收集用戶使用網站的頻率之數據。任何提供予潛在廣告客戶或合作夥伴的用戶統計資料均為整體數據,並不包含任何個別用戶的個人資料。

資料分享及披露

MPLC不會向他人或非關聯公司出租、出售或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除非本公司徵得閣下同意或出現以下情況:

  • 我們將個人資料提供予代表MPLC的合作夥伴,並將資料用作業務用途;
  • 我們必須披露個人資料以回應法庭傳票、命令或法律程序,或者行使法律權利以抗辯;
  • 本公司認為有必要披露資料以便調查、防止或對非法行為、涉嫌欺詐行為、威脅人身安全的情況、違反MPLC使用條款或其他違紀行為採取行動;及
  • 如果MPLC被其他公司收購或合併,本公司將轉移閣下的資料。

修改閣下的個人資料

閣下可使用網頁上"聯絡我們"的部分修改個人資料。

保密及安全

儘管我們盡力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但MPLC無法絕對確保閣下傳送予本公司的資料並無任何風險,閣下必須承擔相關風險。一旦本公司妥為收到閣下的個人資料,我們僅此保證會盡最大努力確保資料系統的安全。

本公司僅讓在工作上有合理需要的員工獲得權限以查閱閣下的個人資料以提供服務。

可於MPLC網站連結前往的其他網站並非由MPLC控制或營運。 該等網站可能會在閣下的電腦放置cookies、收集數據或個人資料。

有關此政策的更新

MPLC可能會更新此政策。 任何輕微或重大變更均會在網站上私隱政策的部分發布。其生效日期將在頁面頂部清楚標記。